我喜歡住villa,除了擁有較寬敞的室內空間,還有戶外庭園。

 

這次住宿墾丁的第二晚我選擇了茴香戀戀溫泉會館的villa。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是四重溪地區最新的民宿之一,它結合了希臘、地中海的蔚藍浪漫元素及排灣族的粗獷風格。

 

 

 

會館主人來自於新竹,因認識當地排灣族的妻子,而在四重溪落地生根,並開設了充滿浪漫風情的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這一家溫泉會館是館主的理想實現,舉凡店裡的小擺飾、空間一隅的設計,以

 

及整體所呈現的設計感,皆出於廣告出身的老闆所構思。

 

 

 

 

 

因為女主人在園內種了很多茴香,也因為他們美好的愛情,會館取名茴香

 

戀戀。

 

 

 

這裡的住宿採一泊四食(早、午、晚餐加下午茶),還有無限供應的花草茶。
 

 

 茴香戀戀主要房舍為小木屋,另有三間villa

 

 

 

 

 

 

 

 

 

 



會館的庭園中有愛情海水療SPA池、兒童戲水池、溫泉親親魚池、半露天景觀湯屋,可供住宿遊客使用。

 

 

 

 

 

 

庭園中有好幾座茅草亭,供遊客休憩。

 

 

這裡的湯屋供住宿小木屋的遊客使用。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主要的房舍是小木屋,只有三間villa。

 

雕花木門後是villa區,除住宿客外無法進入,隱密性很高。

 

 

villa區內花草繽紛,讓人自然放鬆。

 

 

 

 

 

 

 

 

我們這一次住的是希臘風情的文娜公主房。

 



 

 

 

小客廳設計充滿現代感,紅白色系對比出明亮清新。

 

 

床頭燈飾綻放著柔和的燈光,很適合睡前閱讀。

 

 

床的對面有大螢幕電視及家庭劇院。

 

夜裡工作人員來加床時,又送來一些宵夜及花草茶。(每次住宿我都請他們晚上再來加床。)

 

 

浴廁間寬敞舒適,乾濕分離。

 

 

湯屋區呈現夢幻希臘式建築,雙心形下沉浴缸讓人感受幸福甜蜜。

 

 

 

湯屋區的天花板上掛著華麗的水晶燈,夜裡燈飾流淌暈黃燈光,泡在暖暖的湯泉,感覺浪漫溫馨。

 

我好喜歡住在可以泡湯的地方,尤其喜歡泡湯區的採光(白日)明亮,泡湯時或聽音樂,或一書在手,都是雙重的享受。 

 

 



 

屋外是一座花草掩映的小小私人庭園。

 

 

 

 

 

 

 

 

室外也可享受原石風呂。

 

 

 

 

 

 

 

 

 

庭院中還有一座發呆亭,亭子矗立在水池中。

 

那天夜裡,天空落著雨,淅瀝的雨聲和潺潺的水聲,合奏出動聽的小夜曲。

 

 

 

 

 

 

 

第二天一早在庭園中享受豐盛的自助早餐。

 

我喜歡單純的在民宿度假,不喜歡在其中填滿許多活動。

 

身處美好的環境中,有時只是單純的看看書,望望天空的雲,品嘗美食,和家人說說話,或甚麼也不做,我就很滿足了。

 

所以對我來說,住宿地方是很重要的,茴香戀戀溫泉會館的villa,留給了我美麗愉悅的回憶。

 

 

 

 

 

 



 

其實第一套衣服的場景是第二天早上拍的,為順應寫文順序,放置於前。(我沒那麼時髦,寫文還特地換裝。現在好多人喜歡拍穿搭,如果時間往前推二十年,或許我還有一點興趣吧!)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http://www.fenn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