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汽車旅館,不知大家是否和我一樣對它有著比較刻板的印象,不是很喜歡去。

 



這次去彰化,雖然大家約了中午見面,但我們決定前一天就南下。每次出門我都會認真地找住宿地點,其實我先生對旅遊時的吃住並不講究,但我喜歡挑選較有特色的地方來住。

 



 就在這時,看到一篇有關汽車旅館的文章,提到現在許多汽車旅館花重金打造,有些比五星飯店還漂亮(而且價錢非常便宜)。還說現在的汽車旅館不只提供住宿點,也吸引許多人到那開party,甚至企業界人士租三個小時的場地在那開會。

 

 

 

我想到曾在網路上看到一家位於彰化的汽車旅館,整體感覺很不錯,就打電話預訂了房間。

 



一般汽車旅館的check in時間都是晚上,由於前一天先生小孩下班放學後我們才出發,到那的時間剛剛好。

 



那晚我們一下交流道,兩旁好多間汽車旅館映入眼簾,讓我見識到摩鐵文化之盛行。

 



快要到達目的地時,我突然有些緊張,擔心他們只是提供漂亮的照片,實際上的狀況差很多;先生也說我們先看看房間好不好,再決定是否入住。

 



當我們開進旅館大門時,接待小姐要我們直接將車開入車庫中,這下我們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了。

 

但當我們上到二樓,看到的景物真的和照片上一樣,空間也很寬敞(三十坪左右),讓我們好生歡喜。

 

 

 

 

 

 

 

 

 

 

 

 

壁飾、碎石、盆花的設計讓空間很有藝術感。

 

 

 

 

 

 

 

 

 

 

  

 

 

 

室內大量運用木質元素,讓人感覺很溫暖,而盞盞流瀉暈黃燈光的燈飾,增添無限風情。

 

 

 

 

 

 

起居室可再提供多一、兩人住宿。

 

 

 

 

 

 

  

 

 

 

 

臥室色調是客廳的延續,淡逸風雅。

 

 

 

 

 

 

 

 

 

 

 

 

 

 

 

 

 

 

 我好喜歡他們的衛浴間,寬敞明亮,典雅華麗。

 

 

 

 

 

 

 

 

 

 

 

 

 

 

 

 

 

夜晚按摩浴缸會閃爍五彩燈光,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白日天井引進大量日光,泡澡時看書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第二天一早,服務生會將早餐放在一樓的轉角,讓客人自己取用,房內也準備了一些飲品與零食。

 

我們吃早餐時,先生已從八卦山和彰化藝術中學回來;他對藝術中學讚不絕口,還說以後有機會要在彰化地區做”longstay”

 

 

 

 

 

一樓除了停放車子,旁邊還有一座泳池,但因是冬季並沒有開放。

 

 

 

 

 

 

 有質感的汽車旅館既休閒又時尚,它的優點是價錢比同等級的民宿旅店便宜,但他的check in時間較晚(PM6:00~9:00),且活動空間有限,但我認為它不失為另一種住宿點的好選擇。

 

 

 

 

 

 

 

 山水和風汽車旅館

 

 

 

 http://www.waterm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