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文章<女人的容顏>寫出後,得到許多格友的鼓勵與提醒,在此非常謝謝大家,也深感在人生旅途中有你們這一群好友,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看了我有關照相的描述,有兩位親愛的格友說想看看我的照片,我想一定也有其他的格友感到好奇吧!


其實當初沒有po出相片,是怕格友們認為我對自己的外貌自我膨脹


我妹妹說的一語中的,照片中的我和實際的我不太像。記得化完妝我第一眼看鏡子時,覺得面對的是一張好陌生的臉(而且一點也不好看)。整個拍照過程中我都當自己是道具,用來陪襯先生和小孩,所以連一張獨照也沒有要求。


雖然我覺得妝化得不好,但攝影師一連拍了五、六十張,總有一兩張比較好看的,所以我分享一張最像我本人的相片。


 



 


至於文中提到的微整形,當櫃台小姐絮絮叨叨游說我時,我已很清楚自己並不會去做那些手術。


<<老的漂亮>>一書作者賽西爾.墨菲說:"當我活到八十歲時,我要人們能注意我微笑時的皺紋;我要他們從我明亮眼神感覺出我已經過了愉快而滿足的一生;我還希望他們能看出耶穌這些年來每天都在我身旁陪著我走。


他還說他希望人們給他的最後一個評語是:”賽希爾過世時臉上帶著笑容。


人生包含很多層面,外貌只是一部分,只要我們願意,其實我們都能老的漂亮


 


 


PS.真是不好意思,這一篇我原本沒有開放回應,因為內容是為了回應上一篇,不想"麻煩"大家,但好幾位親愛的格友仍然寫了回應,所以還是開放了。


 


 



 


昨天(10月27日)在一個地方遇見一位格友,當她告訴我她是誰時(因她沒有放照片所以我認不出來),我真誠大大的擁抱了她。


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再次對親愛的格友們說,人生旅途中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