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教會的退休會牧師都會用心安排住處與旅遊點,今年我們舉行退休會的地點是石門福華飯店。


主日崇拜結束後不久,我們一行人分乘六、七部車,一起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牧師安排的第一個景點是北橫的小烏來風景區。


車行途中,有人想用洗手間,停車後我們意外發現了這個美麗的小棧。




我們首先來到景色美麗出塵的小烏來瀑布區。


曲折蜿蜒的溪水在山谷間靜靜流淌,橫跨山間的紅色橋梁為山林增添色彩。



遠處的飛瀑像一匹絲緞,款款垂懸於山間。


瀑布上方就是小烏來空中步道。



天空中飄墜著的雨絲,為山水增添了詩的情韻。



基國派老教堂落成於民國53年,為Tuba部落的信仰中心。


整棟建築是由部落族人以分工的方式,從溪中挑石頭合力建造之石頭教堂,後來因內部空間


不足而被新教堂取代。



老教堂廢棄以後,因缺乏妥善的養護,而日益荒廢。

當地居民及族人意識到其具有歷史文化意義,不可任其自生自滅。在居民的合力以及由文建會、


桃園文化局出資,於九十二年開始規劃重建,一年多後完工。

文建會於2001年將其列入台灣百景之一。



族人現在聚會的教堂。



我們在泰雅食堂享用活魚晚餐。



這是我們家第三次在石門福華住宿,但我想這一次我的小孩最高興,因為牧師安排他和他最要好


的朋友住在一個房間。





晚上我們在飯店的會議室裡聚會。


往年退休會都只有執事參加,今年牧師也邀請了一些會友共襄盛舉。



第二天一早我們晨更完後享用活力早餐。



石門福華飯店有許多遊樂休閒設施,我好喜歡這座可以映照天光的泳池,可惜是冷水的,我不敢游,


但它的spa及三溫暖也都很棒。



十一點退房後我們繼續旅遊。


來到石門,石門水庫是一定要走走的。



眼前的山光雲影流麗婉轉,嫵媚動人。





中午原本是要在大溪老街用餐,但因找不到停車位就自行找地方解決午餐了。


由於只有半天的行程,先生和小孩又去上班上學,我也就搭別人的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