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很喜歡到處走走,但對吃並不在乎,所以幾乎每次出外用餐都是我來決定餐廳。

 

這次住宿新光傑仕堡,先生說想去W飯店吃自助餐,我想每次都聽我的,偶而也要讓他高興一下,就打電話去訂位。沒想到周末的W飯店自助餐一位難求,所以還是照我的意思直接在Bellevita裡的餐廳用餐。

 

這次我選的是4樓的Beata te',這是一家義大利餐廳。平常如想吃義大利口味的食物,我較常去的是古拉爵義式屋,我最喜歡找4個人一起去,點它們提供的4人組合套餐,大家一起分享多種不同的食物。無論是擺盤或食物的口味,我都好喜歡,以後有機會再為大家介紹。

 

 

 

 

 

Beata te'的設計風格簡潔明快、線條俐落優雅。

 

 

 

 

 

 

 

 

明亮的光線穿透玻璃帷幕,灑落在木質地板上,形成自然且溫柔的氛圍。

 

 

 

 

 

 

 

 

 

 

 

我選擇了舒適的沙發座椅。

 

 

 

 

 

 

 

 

手工麵包盛裝在造型獨特的盤子裡,賞心悅目又美味可口。

 

 

傳統蔬菜餅。

 

酥脆的餅皮與鮮美的內餡交融出美妙的滋味。

 

 

細緻可口的主廚醃漬千層鮭魚酥。

 

濃醇香郁的名門海鮮湯。

 

 

青醬活龍蝦麵。

 

龍蝦軟嫩帶嚼勁,青醬義大利麵鮮美香醇。

 

美味甜點讓味蕾得到無比的滿足。

 

 

餐後飲料:咖啡。



 

除了美味的食物,這裡最吸引人的是有著300坪的戶外露臺。

 

 

 

 

 

 

 


 


 

 

 

用過餐,我們再次來到露台,不知怎的,兩次來到露台,除了我和先生都沒有其他用餐的客人。

 

 

 

 

 

涼風習習,我們和璀璨的星光、燈光對望,歡聲笑語織就微風中的美妙音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