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C巧克力已成為埔里的觀光景點,門面小小的,我們到達時門口已大排長龍,服務人員要求我們先抽號碼牌,並告知須等候大約1小時的時間。



等候時我們買了他們家的冰淇淋吃,店家還貼心的供應咖啡及茶水給客人飲用。



18C的巧克力以其豐富層次與其獨特口感馳名海內外,但他的巧克力必須保持在18C,由於我們還有行程,所以只買了6顆,價格大約NT$300左右。



 



今晚我們住宿的地點是草屯的嵐園民宿,由於我先生很想來草屯,所以我上網找了這家民宿。




這間民宿庭園空間規畫的還不錯,女主人說已有三百多位新娘從她這裏出嫁。





晚上我們在七彩神仙魚餐廳用餐,這家餐廳也是我在網上找的。




 




餐廳內展示了許多的七彩神仙魚,餐廳老闆曾多次在神仙魚大賽中奪魁。



餐廳供應火鍋及簡單的套餐,價錢很實惠,一客只要兩三百元。



第二天一早五點不到,我先生又出門了,八點多時我們一起吃早餐。


微風徐徐,樹影婆娑,老樹的藤蔓將我們圈在一簾幽夢中。



中興新村是我先生一直想來的地方。



這裏房子街道的錯落很像美國某些社區



來到中興新村是一定要賞荷的,一朵朵荷花在燦然的光影裏亭亭綻放。



臨風招展的荷葉,像一片綠浪,含蘊微微涼意。



車子順著蜿蜒的道路而上,來到華山文學步道。



這裏的視野相當好,可俯瞰整個南投市。



 



步道邊有一間藝文展示館,內有畫作、攝影、與手工等多項作品。



創意十足的休息區座椅



 



離開中興新村後,我們前往位於台中 山區的心之芳庭,關於這個美麗的地方,我將另外寫一篇文章分享。



暮色深濃時,我們從北二高下中壢交流道,玩性很重的我先生還不想回家呢!


因為有人送了我先生南方莊園的休閒設施卷,他想趁此次出遊一併來訪。



南方莊園的整體設計以南歐現代風格為主軸,以挑高的手法,穿透的觀點,讓人在視野及高度上毫無阻隔,再配以大量的木材及石材,將自然元素充分的融入空間,企求人文與自然的結合。 



 



 



 



南方莊園的游泳池及水療spa區寬敞多元,讓人感覺愜意又舒適;並有碳酸氫鈉溫泉,也就是所謂的美人湯。


溫泉池又分裸湯與穿泳裝區。裸湯部分在另一樓層,場地非常寬大,有好幾個不同溫度的池子,著泳裝的溫泉設在戶外,水的高度剛好與池子高度一樣,造成視覺上水波流動的美感;而池旁邊是一大片青翠的草坪,讓人身心皆舒暢。


但這裏的休閒設施除了房客或持有貴賓貴卷的人,並不對外開放。



泡完美人湯,我們也要回家好好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