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劇團來台北了,本來這件事和我沒有甚麼關係,但有人送了我兩張貴賓席的入場卷,所以一個周末的下午,我和小孩來到了南港的演出場地。


貴賓席的觀賞者有特別休息時,開演前和中場休息時都可享用飲料與精緻的點心,真的很謝謝送我們票的朋友。



1982年,太陽劇團的創立者之一,與一群遊客、藝術家與收藏家,在魁北克創立了一個街頭表演者劇團。


之後一個瘋狂的夢想在他們心中醞釀:成立一個在世界巡迴演出的馬戲團。


1984年,他們以引人入勝的戲劇手法,結合沒有動物的馬戲雜耍與街頭表演,加上炫麗大膽的服飾,並搭配魔幻的燈光與原創音樂,得到了民眾熱烈的回響,自此,太陽劇團演出不斷,未曾停過。


至今他們的巡迴足跡遍及全球十二國,六十個都會城市,吸引了一千六百萬人次觀賞。





他們的演出劇情動人,融合音樂、舞蹈、戲劇、特技等元素,舞台設計和服裝也十分華麗,帶領觀眾進入奇幻世界。





太陽劇團精湛的演出神乎奇技,令人嘆為觀止。在我頻頻驚嘆時,想到這背後不知付出了多少的心血,經歷了多少的失敗,才能有今日的傑出表現。


真的很佩服這些表演者的勇氣,無論是特技表演者,舞者或是演員,為了追求極限,每天冒著生命危險,迎向天際,反抗地心引力,跳躍巔峰。



步出劇團,天色已暗,天際罩上了一層黑幕,而太陽劇團的光芒仍璀璨四射。


                                                                                 


Rosa 的廣播:得來不易的駕照


說甚麼也不敢學開車的我,竟然去學了開車。


學車時狀況百出,遇到許多挫折,也被嘲笑,但靠著神的恩典繼續努力學習........


http://www.youradionet.com/mediaList.php?iMscat_seq=19729&iMdaf_seq=&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