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先生公司的旅遊地點是日月潭


雖然這幾年已來過好幾次


但我們一家都好喜歡日月潭


我先生甚至說他每年都想來這


真是看"你"千遍也不厭倦啊



我們一早搭高鐵至烏日


近午時分抵達日月潭


中午在一家湖畔餐廳用膳


之後搭汽艇遊湖




在我心中湖水是最美的自然詩篇


絲絲波紋樣出了美好的詩句



 



 



 



這兩年雖然來過好幾次


但這是我第一次乘坐空中覽車



有風和


有日麗


眼下一片綠煙



 



今晚我們住宿的地方是雲品酒店


這裏我來過兩次


但只是喝下午茶並享用館內設施



一進門服務人員就送上果汁與巧克力



大廳一角可眺望湖水



 



 



室內布置洋溢聖誕氛圍



 



 



 



 



九樓客房的lobby



每一個房間都設有湯屋



坐擁白雲山嵐


看湖水在光影裏閃漾


靜賞水色山光的悠然韻律



從房間陽台看到的碧綠潭水



晚餐在飯店裏享用自助餐





 



飯後旅行社為大家安排了提燈籠夜遊活動



夜裡在廣場有山地歌舞表演



 



雲品酒店有一個很大的特色


就是他們備有二十七種不同的枕頭讓房客挑選


泡過湯後躺在舒適的枕頭上


怡然沉入夢鄉



 



 



我先生很喜歡旅遊,從我的小孩八個月大起,我們就帶著他各處行走。


我們每住一個地方,我先生一定起個大早,或步行或開車到處走走,


等到八點多再回來接我們去吃早餐。


現在我的小孩比較大了,他要求要和爸爸一起去"晨遊"。


這幾張藍色光影的相片就是我先生五點多時拍的。


 



 



 



 



在陽台晨更



在湖畔享用早餐浪漫寫意


餐後在飯店享用休閒設施



 



 



由於前幾個梯次的人反應,早餐吃太飽,中午根本沒胃口


旅行社為我們安排Starbuck的簡餐


外加果汁或咖啡



午後我們來到水社碼頭


坐在岸邊


微風梳理我的髮絲


街頭藝人的歌聲迴旋


陽光情好


湖水也盪漾著愉悅的波紋



下午的行程是到和菓森林


首先DIY手工茶肥皂



在等待肥皂成行這段時間


工作人員為我們解說各式紅茶特色


並提供茶點招待我們



 


離開和菓森林後


遊覽車把我們載到名產店


讓大家選購一些伴手禮


之後就前往烏日高鐵站


候車時我信步走到車站外面的廣場


一輪紅日依依沉落


暮色很快掩至


遠遠近近的燈火


一盞盞的亮了


 


相關文章


涵碧樓下午茶


雲品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