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生是一個對數字很敏感又很細心的人,這樣的人特別會記日子,而和這種人生活是蠻有意思的,因為一年中有好多值得紀念或慶祝的日子,像是生日、結婚紀念日、母親節、兩個情人節、三八婦女節、"相識"紀念日等..........。


剛結婚那些年,生活中常充滿了驚喜,因為在這些日子裏,他都會有一些表示,有時是一張卡片,有時一束花,也有時是送我禮物或帶我出去吃飯。他不只記得有關我的日子,也從來不曾忘記公婆的生日(公婆都是過陰曆的)。今年八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六、他告訴我他要帶謙謙回家看公婆,因為第二天是祖父母節。我聽了覺得很慚愧,因為我根本不曉得還有祖父母節。一路上他買了 許多公婆愛吃的東西,他就是這樣一個細心又體貼的人。


這幾年,可能他年紀漸長,也可能是越來越忙,他不再像以前記得所有的特別日子,但是我的生日他是絕對不會忘的。


自從和他結婚後,每年生日前一個禮拜開始,他就會預祝我生日快樂,直到過完了好幾天,還要祝我"生日過後"快樂,我也樂得常常接受祝福。


今年生日,他說要請我去美麗信的青庭花園餐廳吃飯,所以我們一家人在國父誕辰紀念日當天晚上來到這裏。



美麗信飯店



大廳入口處






大廳一角



青庭餐廳一角妝點著各式麵包





餐廳內的裝飾古典而美麗







餐廳外還有一座由小橋、水塘、曲徑構築成的庭園



空氣中含蘊著微微的涼意


悠悠的燈火燃亮了我夢中的光影




我今天所享用的是花享套餐


每一道菜都有一個如詩畫般美麗的名字



餐前麵包佐以橄欖油黑醋



玫露香頌


青翠的蘿美生菜佐以玫瑰優格風味醬


 





戀戀花香雙半月


日本牡丹蝦淋上金桔番紅花


口感鮮潤



薰草花浴


以薰衣草為湯底熬煮的干貝清湯鮮甜可口




淡月桂花雨


酸酸甜甜的桂花冰沙涼泌心脾



蝴蝶眷花香


野薑花烤日本大扇貝


扇貝肉質豐厚緊實



花漾蜜情三重奏


百合山藥黑芝麻蛋糕


蛋糕細膩滑潤,細軟鮮香




香草茶入口後留下淡淡餘韻



謝謝我親愛的先生


每一年都讓我留下美麗溫馨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