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幸運,有兩位疼愛我的父親。喔不,應該說是三位。他們分別是我生身的父親,鄰居 楊伯伯 (照片左邊那位),以及愛我的天父。


挑了一個好天氣,我帶兩位父親到到 八煙會館吃飯。去年我曾介紹過這家會館,又來造訪,倒不是覺得它很特別 ,而是一方面想帶兩位老人家到郊外走走,再者,楊伯伯喜歡吃日本料理,所以就來了。


一路上,我在車上播放三國的故事,這是一套由侯文詠與蔡康永錄製的CD,他們兩人以極盡嬉笑怒罵之能事來演繹三國,十分有趣。兩位老人家都是讀三國長大的,尤其是爸爸,他特別喜歡看這本書,每回提起裏面的情節,總是興味盎然,如數家珍。一直到今天,他還時常拿起這本書翻閱呢!


用餐前,我們先去泡溫泉魚池,當我們把雙腳放在水裏,就會有一群小魚蜂擁而至,啃嗜著我們的腳,感覺癢癢麻麻的,很有意思。


回程路上,雖然三國很精彩,一車的人居然都睡著了,還好我們的司機(就是謙爸)很盡責,把我們平安的送到了家。


 


 


 


以下的懷石料理是我為兩位父親點的 



 



 



 



 



 



 



 



 


至於我們一家就點普通的套餐,這麼一點東西也要五百元,不便宜耶!



 


後記:如果你沒有看過我寫的 太子傳奇,建議你可點來看,這是楊伯伯岳母的親身故事,很離奇,不可思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