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謙爸很喜歡旅遊,雖然也有既定計畫,但常是很隨性的,而且常是朝令夕改,瞬息萬變.像第一天我們去張學良故居後,一方面車子開了很久,再者風景很秀麗,謙爸就臨時改變計畫說乾脆今天住這好了,明天再直接開到雪霸山去.後來因謙謙很想去台中,我們才又照原訂計畫進行.


話說第二天早上照原計畫離開東海大學後,謙爸說回程要帶我們去新竹內灣走走,但他的車子卻往大坑的方向開,原來那裡是台中的陽明山,他臨時起意想去那走走.但那的風景沒有他預期的秀美,所以他開到一半又打算轉道回府.我看都已經快到谷關了,建議去一家幾年前來過的庭園餐廳.


說起這家餐廳是在幾年前從台中往谷關的路上發現的.那時環山公路上有好些家餐廳的標誌,會選擇安妮公主是被她的名字所吸引.


車子順著一條坡道又往下開了 一兩 分鐘才到達.令人訝異的是雖然地屬偏遠,但停車場內已停了許多車輛. 這家餐廳佔地不小,除了用餐區外,還有一大片的草原及庭園供遊人散步行走.園區內遍植花木,朗朗晴空,濃濃綠意中,很讓人感到閒適安逸.



這次是抱著探訪故友的情懷再來的.坐在圓桌邊,我抬頭仰望,雲邊飄渺的山巒,被艷陽镀上了金黃的色澤.春意濃,春心暖,山林綠意多嫵媚.耳際啁啾的鳥語似也在吟哦著美麗的詩篇.我沉醉在這片景色中,欣賞它楚楚的風致.



當我享用下午茶時,耳邊突然傳來"教會"這部電影的配樂,都是我極喜愛的曲子.整個心境剎時溫柔起來.它總能觸動我的心弦,將我最深的感情牽引出來.



雙人份下午茶,三百九十九元加一成



 



 



敲希望的鐘



落日微光中,我也將踏上歸程


 


 



安妮公主花園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426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