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天氣晴好,我們搭乘快艇前往愛而島.今天風浪很大,船身不斷顛颇,有人說像坐雲霄飛車,有人說像坐海盜船,總之很刺激就是了.一上岸,就有熱情的小樂團表演,並送上清涼的椰子汁.



在有著潔白沙灘的島嶼上,今日讓我們自由活動.可以騎腳踏車環島,在泳池玩水,或自費參加各樣水上活動.



傍晚時分,大家一起到海邊垂釣.第一次拿釣竿的謙謙就釣到了一條小魚,後來好幾次聽他歡呼驚叫:"把拔快來,把拔快來",原來好幾隻螃蟹不斷上鉤呢!雖然導遊說這些海產可以拿來加菜,但我們決定放生,其實在垂釣的過程中,我們已經得到了極大的樂趣.謙謙還和爸爸約好,回家後要和爸爸一起去釣魚.



坐在海邊觀賞夕照該是多麼浪漫詩意的事啊 !可惜落日不在我們這個方位.抬眼處,天際漸漸由灰藍沉入如暈染開的墨色中.今晚我們在溶溶的月色中,於水上餐廳享用新鮮美味的海鮮BBQ.



其實整個旅程中,我最期待的是今晚住宿的小木屋,它們都是建立在水上的.我喜歡各式的水聲,不管是瀟瀟的雨滴,潺湲的溪水,或是拍岸的浪花,我覺得它們都是大自然最悠揚的樂音.


夜裡,我捨不得睡去,明日又天涯,我只有更深的依戀著它.今夜,我與大海溫柔的纏綿,它在我的夢中,寫下了美麗的詩句.



一早,我披衣而起,佇立在小木屋前的陽台邊,迆邐的陽光散落在碧綠的水面上,那點點金光像是數不盡的碎鑚,閃耀生輝.



中午用過餐後我門離開了愛而島,來到海底世界,之後前往印尼的狄斯奈樂園:夢幻樂園.



柔柔是一個好可愛的小女孩,和每一個團員都一見如故.她那花朵般的笑顏,全程不斷綻放.



今晚在夜總會用餐,一邊欣賞歌舞表演.其中最精采的是一對河南省來的姊弟,他倆的工夫,身段真是要得,姊姊的軟骨功更是教人嘆為觀止.另外一個表演飛刀的男子也是神乎其技,他的表演結合了魔術,歌唱,舞蹈,他精準的刀法令人拍案叫絕.



今天就要離開了,在飯店內享用豐盛早餐後,有一段時間可使用飯店設施.不久之後在土產店中,我居然聽到有團員問可否使用消費卷?


中午我們吃的是當地的巴東餐,它是用各種香料烹調的餐飲,有點像我們這邊點菜吃到飽的方式,有許多菜色,都是小盤裝的,不夠還可以再點.


餐廳一角陳設了西蘇門達臘喜宴後的新房.


用完午餐就趕往機場搭機了.登機後不久,飛機即啟動,它的輪軸在跑道上滑行的速度越來越快,當它的機頭離開地面時,我望向窗外,輕聲的在心底說:"再會了!雅加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