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組照片是去年八月拍的。

以前照這樣一組相片動輒上萬,但現在有些店家提供很優惠的價錢,所以讓我我有些心動。

我曾分享前年第一次照全家福時,內心很失望。(化妝師把我化成另一個人了。)

去年我又再試一次(當然換了一家),結果我很喜歡。

有朋友說相片中的我比本人年輕好看。(這些人說話好直喔!)

不過這也是事實,因為有化妝打扮,相片又都經過修飾。

記得看毛片時,我指著眼尾的細紋問攝影師,"這個可以修掉吧?"

"沒問題。"攝影師點頭應道。

"這邊呢?"我指著手臂及小腹的贅肉問他。

"這也可以修,但不能修太多,修太多會失真。"攝影師說。

就這樣,呈現出來的是比較年輕苗條的我。

這次店家給我們十張相片,我們另外買了十四張,今天和大家分享其中的一部分,謝謝欣賞喔!

 

 

IMG_4649

 

 

IMG_4613

 

 

IMG_4596

 

 

IMG_4645

 

 

IMG_4630    

 

 

IMG_4740

 

 

IMG_4751

 

 

IMG_4664

 

 

IMG_4697

 

 

IMG_4721

 

 

IMG_4705

 

 

IMG_4865

 

 

IMG_4855

 

有格友問我拍照服裝的事

我想在這裡一併和大家分享

 

 這一次禮服公司提供男女禮服各一套
因我先生自己有西裝
就讓我選兩套晚禮服
基本上多一套晚禮服要多一千元


這次可穿兩套便服
所以便服都是我們自己準備的


你可在gomarji或groupon購買
不定期會有不同攝影公司在銷售
條件各不相同
如要多挑照片,多換衣服造型都需另外計費
但他們不會勉強


有一次我買了五千元左右的攝影卷送我妹妹
結果她又多花了一萬四千多元選相片
還有一個朋友花三千元左右買卷
結果又花了六萬多元
太不可思議了


像這次我買的不到三千元
但最後共花了六千多元
花費不多,又留下美好回憶
我覺得很值得
我將照片給幾個表姊妹看
她們幾乎全都去買了

 

 

 

相關文章

 

女人的容顏

分享前年拍全家福的心情。

梳妝完畢,當我看到鏡中的自己時,心情頓時跌入谷底................

 

 

 

arrow
arrow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