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十二月初,我們家就會開始布置聖誕樹。

 

DSC04878

 

掛完聖誕飾品,圍上彩帶和燈飾後,

我們會放許多禮物在聖誕樹下,

但這些都只是外表包裝過的空盒子罷了。

 

DSC04935

 

十二月初時,先生帶回一個杯子,杯子上印有台灣地圖,

先生說杯子上圖案的顏色會隨著水溫的高低而改變。

我覺得很有意思,就想留著聖誕節送兒子吧!

 

DSC04921

 

過幾天,我參加一個婦女特會,會後講員介紹了一些書,

其中她推薦一本<<勇氣>>,說是"男性必讀",

既然這樣,我當然要買一本給兒子囉!

她推薦的書中有兩本和基督徒理財有關,

那就買給先生吧!

回去後,我告訴先生和孩子我有為他們預備聖誕禮物,

先生說那我們大家互相表達祝福吧!

 

DSC04884

 

就這樣,我家聖誕樹下今年竟有這麼多"真實的"禮物。

 

DSC04890

 

 

聖誕節前的一個周末夜裏,我們在聖誕樂聲流洩的氛圍裏,享用一些糕點。

之後,一起拆禮物。

 

DSC04917

 

兒子聽到我說家裡需要更多保鮮盒,他就自己去大賣場買了來送我。

 

DSC04901

 

 

我的孩子從小到大,他所有的衣服幾乎都是先生買的,

 

這張相片中他身上的毛衣和襪子就是先生給他的聖誕禮物。

 

DSC04937

 

先生還為兒子準備了手機隨充器。

 

 

DSC04934

 

我家先生喜愛車內有精油的芳香,兒子就去買了兩瓶送給爸爸。

 

DSC04932

 

先生知道我愛喝咖啡,送我星巴克咖啡。

 

DSC04925

 

當我看到這盒巧克力時,忍不住就要往嘴裡放,先生趕緊伸手攔阻,

因為這可是實實在在的香皂呢!

我拿到鼻尖嗅了嗅,嗯!連味道都像巧克力呢!

 

DSC04931

 

這一盒是美容飲品,先生的禮都送在我的心上啊!

 

DSC04918

 

除了前述的杯子和書,前些時一位朋友告訴我,她買了一把"神奇梳子",

說是長期睡不好的她,自從用了這把梳子,睡眠品質大幅改善。

她的一番告白,立刻得到我的迴響:我太需要這把梳子了!

雖然我先生和小孩沒有睡眠問題,但既然它這麼神奇,肯定對身體很有益處。

我立刻又想到,這麼好的東西,我也該買一把送給我爸媽,我公婆,

喔!還有我兩個妹妹,妹夫,

對了,我妹妹的公婆(我只見過一次面)應該也會需要,

再想,我好幾個朋友也都有睡眠障礙,如果幾百塊錢能讓她們睡得更好,

那不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嗎?

就這樣,我買了二十把。

但先生(連兒子也是)說我不該只聽朋友說就大量買,應該試用後再看情況。

他的話讓我想到,我的個性就是很容易相信別人,

還好兒子拿到梳子後說,梳起來好舒服,他很喜歡。

 

DSC04879

 

 

我們都很喜歡這樣的歡樂氛圍,約定以後每年都要這樣交換禮物。

(之前都只有我們送小孩禮物)。

其實人生最好的禮物是耶穌基督,但願我的好友們都有機會來認識祂,

好消息電視台Ch15的節目都很好看喔!

也在這裡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擁有一個溫馨美好的平安夜。

http://www.goodtv.tv/ 

 

 

arrow
arrow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