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去歐洲會想買LV包,去美國則會想買COACH包,因為是原產地,價錢比台灣便宜,尤其是COACH包包,如在美國的OUTLET買,因是過季商品,價錢約為台灣的三分之一。我一位朋友去美國時就受朋友之託,帶回了大大小小十幾個COACH包。


這次要去美國,還好只有一位朋友託我帶COACH包。


那天朋友打電話來,問我去美國會不會買COACH皮夾,當她得知我剛好需要皮夾時,就託我順便替她帶一個。


我相信你的眼光,我不要你費心,你不管買甚麼樣子只要多買一個就好。朋友


說。


不過有幾點要注意,首先,要長條形的,不要折疊式的,且要有三個長條夾層,這樣才可以放不同的鈔票。再來,要有放零錢的地方,也就是皮夾內要有一個地方有拉鍊,皮夾外面也要有放東西的口袋。還有,我不要ㄇ字型拉鍊的,對了,你還要注意皮夾作工的精緻度,像邊線的裁切...................."朋友娓娓述說買皮夾當注意事項。


聽完朋友的要求,我壓力很大,怕買到她不喜歡的。但她堅持只要我買的,她都沒意見。


過幾天朋友又打電話來說請我多替她買一個皮夾。


我信任你的眼光,我不要你費心,你就一式買三個。朋友說。


再過幾天,她又來電。


我先生聽到我託你買皮夾,他說............"我以為她先生要說那不是太麻煩別人了"?沒想到她先生很疼老婆,認為既然買了皮夾就該再買個皮包。


我想你也會買皮包,你眼光很好,我不麻煩你,你就替我買和你一樣的。朋友說。


雖然我的行李已經很多,但我還是答應了。


沒想到我臨出國前一天她又打電話來。


 



 


我看這樣,你買幾個皮包我就買幾個,反正我不嫌多,而且最近我表姊要從國外回來,我剛好可以送她……….;至於皮夾,你買一個我就兩個,你買兩個我就三個。


可是我行李已經很多,恐怕不方便替你多帶。我行李真的很多。


行李太多你可以換行李箱啊!”朋友不以為然的說。


行李箱是今年寒假才買的,近期不會換。我答道。


那你可以和你妹妹借啊!你妹妹不是住在美國嗎?”朋友一向伶牙俐齒,說得我不買都不行。


對了,皮包最好不要放在行李箱裏,而要背在身上。朋友叮嚀我。


背在身上?"萬一我臨時喜歡多買了一兩個包包,再加上朋友的,背那麼多在身上多奇怪啊,我又不是跑單幫的。


當晚我們整理行李,真的快裝不下,我勇敢的告訴朋友我就替她帶一個皮包再一個皮夾。


一個皮包兩個皮夾。朋友最後做結論。


皮包買回來後,朋友還算滿意,只說有一點大有一點重(和她另一個名牌包比),但對皮夾有意見,認為我買的不是皮夾,而是小型手拿包,且邊邊的裁切作工粗糙。朋友說LV的皮夾就很薄,作工也很精緻。


LV要一萬多元啊!”我說。這麼貴的價錢怎能和COACH比呢?


廢話,一分錢一分貨。朋友立刻給我一記回馬槍。


後來她又怪我把價錢說錯了,說我實在很沒概念。(我買皮包那天剛好頭痛,沒記住皮包皮夾的詳細金額,結果憑印象告知,皮夾多說了五百台幣,皮包少說了一千多台幣,但總金額是正確的。)


沒想到為這件事朋友一直數落我,我後來忍不住說,這樣以後我都不敢替你買東西了。”(我的語氣仍很客氣)


朋友立刻對我嗆聲,以後我也不敢再託你買東西了!”


我聽了心裡好難過,我千里迢迢的替朋友帶東西,結果怎麼會是這樣呢?


 



 


 


那天在COACH直銷店裏(在往拉斯維加斯的路上),顧客多到需要管制的地步,店裡人影幢幢,店門外還有一群人在排隊等候。


我看到一對大陸夫婦,他們買了一個特大號的COACH包包(好像提袋),裏面裝了滿滿的皮夾,他倆一邊裝一邊不斷對話,不知是要送人還是拿回去賣。


我步出店門後坐在門外的石階上休息,我身旁坐了一位大陸男子,看來約莫四、五十歲。過了一會,一個小男孩走到他身邊。


媽媽怎麼搞得,進去這麼久也不出來?”小男孩語氣中充滿不奈。


你媽也實在太不像話了。男人附和着。


一會兒男人起身離位,我驚詫的發現地上已放了六個COACH包包還有好幾個皮夾,而這乎兒,他的太太仍在裏面採購。


妹妹說她有一次在COACH OUTLET看到一位女士,手上拎了七八個包包,她就和身邊的朋友說,這一定是從台灣或大陸來的。


名牌加上特價還真是誘惑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