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我先生遞給我兩張欣葉食藝軒的餐卷。他說他來過這裡好幾次了,這次要把機會讓給我和小孩。


我的先生很喜歡旅遊,但對吃很隨性,有甚麼都可以。每次我們外食都由我來決定餐館,而他的那一份也都由我來決定,因為他要再分給我。


一直都是這樣,有甚麼好吃的,如果只有一份,他一定給我,即使有雙份,他仍會把他的那一份再分給我一些。因為他知道我很愛吃(真是不好意思),而他總想要滿足我。如果我說想去那裡吃飯,他也一定帶我去。



周間的某天中午,我和小孩來到了位於101大樓八十五層的欣葉餐廳。



飲食是歷史的印記、生活的縮影,在藝術的氛圍中暢興,在音樂的流洩下抒懷。



在食藝軒,遠離塵囂、置身雲端、感受純粹的台灣、素雅、時尚、傳承、細膩、簡約。



 



 



 



清爽可口的開胃小菜



台式三拼:鮮味九孔、杏鮑菇、地瓜泥鮮蝦。



古味燉湯


湯頭鮮甜味美



糖醋魚片


軟滑柔嫩、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梅山冷醋飲



季節燴時蔬



台式潤餅


繁複香濃的餡料,呈現多層次的豐富味覺。



馨香果美點


紅豆內餡柔軟醇厚,淡淡香甜溫柔地裹覆著唇齒。



今日我和我的孩子共享了美好的午餐時光。


 



Rosa的廣播:因小失大


在第一段節目中,我將和你分享自己學習錄製廣播節目的心路歷程。


在第二段節目中,我將和你分享我的一位朋友,為了要省幾百元的停車費,最後卻花了六十幾萬元的慘痛經驗。


http://www.youradionet.com/mediaList.php?iMscat_seq=20971&iMdaf_seq=&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