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有一天開車途中,我突然發現駕駛座旁的空調出口在冒煙,摸上去也很燙.我心裡很害怕,搭便車的鄰居嚇的要我趕快停車.我立刻撥電話給謙爸,但發現手機故障了.此時鄰居打電話給她先生,暸解情況後,他叫我們先把空調關起來.但再度發動車子時,我發現它仍在冒煙,也仍然很燙.這時我更害怕了,而鄰居緊張的神色,好像這車子下一刻就會起火燃燒.


 


我趕緊把車子停靠路邊,請她先下車,還好我平常保養車子的地方離這不會太遠,我決定趕快把車開到那去.其實我也很想下車,請道路救援來幫忙,但我的手機壞了,我只得硬著頭皮開.我愈開心裏愈害怕,腦子裡浮現出火燒車的畫面.我下意識把安全帶鬆開,準備有狀況時,隨時棄車而逃.在這當兒,我開始呼叫主耶穌,”主耶穌啊!請祢保佑我,叫這車千萬不要燒起來,讓我能平安的到達修車廠一路上,我就這樣的大聲禱告。聖經上說:"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羅馬書十:13)平常這是我很熟悉的一節經文,而此時它對我顯得如此寶貴,我緊緊抓住主的應許,相信祂會保護我.


 


總算開到了修車廠,師傅把前車蓋打開,檢查了後說,我的車子沒有問題,是因為我的暖氣開太強,而車子裡潮濕,才會有冒煙的現象。"以後暖氣開弱一點",師傅叮嚀我。


 


感謝上帝,只是虛驚一場,而在危難時有一位呼求的對象,並知祂有能力保護我,是一件多麼有福的是啊!


 


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篇四十六: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