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蒂湖是位於德國南部黑森林中的一座美麗湖泊,是德國境內水質達到飲用程度的最大天然湖泊。


在夏日的季節裏,處處可見輕舟與遊人。



水面輕粼,波光楚楚。



坐船遊湖,微風和陽光是那麼怡人。



蒂蒂湖是咕咕鐘的故鄉,咕咕鐘外型精巧可愛,但我永遠忘不了它曾帶給我的慘痛經驗。


話說好多年前有一晚我夜宿友人家,她家客廳的牆壁上就掛著一個咕咕鐘。


我從來也不是那種倒頭就睡的人,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更是不易入睡。就在我輾轉反側時,咕咕鐘響了,平常醒著時還沒覺得怎麼樣,但入夜後那聲音真是太折磨人了。


那個鐘每半小時響一次 ,可憐的我居然以為是每小時響一次,想說時間怎麼過那麼快呢?在這種愈緊張愈睡不著的情況下,我竟然徹夜未眠!







今日午餐享用黑森林燒烤風味餐。



參觀完咕咕鐘的故鄉,我們搭乘黑森林山岳小鐵道火車前往巴登巴登。



巴登巴登自古以來就是德國著名的溫泉療養區,也是重要的葡萄產區,今日則發展成為德國最重


要的健康休閒區。






今晚我們入住小王子旅館,這間旅館是依據安東尼.聖修伯理所著小王子一書而得到的靈感設計,


店內擁有忠於原作品的油畫。


小王子旅館有40間房間,但沒有一個房間是相似的,每間房間皆是來自於Redemacher家族的精心設計。



小王子是一本以"童話"撰寫的故事書,


沒有華麗文藻堆砌的故事內容,


沒有詭譎怪誕裝飾的劇情腳本,


只是透過純真的文字,


引領讀者找回遺失的想像力...........                                      聖修伯理       


   


                         






今晚在酒店內享用晚宴。





酒店內的服務生都長的英俊而帥氣。



好喜歡我們今晚的房間,古典雅麗。




這是另一位團友的住房,也是濃濃的古典情懷,溫馨而浪漫。



哇!這間洗手間讓人發生驚嘆!



我家的小王子謙謙也很愛看"小王子"這本書,好高興他今天能"遇見"小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