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台中,都會到美術館附近用餐.整條街櫛比鱗次的商家幾乎都是餐廳,而每一家都各有特色.當我在街邊張望時,"Walnut's   Castle"這個店名吸引了我的視線.它使我想起曾經看過的童話繪本"胡桃鉗".


故事裡有一幢房子,它的大門是用糖衣,杏仁果和葡萄乾做成的,外牆塗滿檸檬皮和杏仁果粒,大門裡面的道路則是用糖果鋪成的.房子兩旁的橘子林散發出甜美的氣息,樹枝上掛著閃閃發光的金,銀色果實.門外還有清香的橘子汁河,檸檬河,這兩條河又流向杏仁牛奶海.


而不遠處,有另一條粉紅色的河流,從波浪中升起了一輛貝殼型狀的小船,由兩條金黃色的海豚駕駛者,疾馳在飄著玫瑰花香的水面.........


當我的思緒馳騁在書中的情節時,人也不由自主的推開門扉,而我的夢遊仙境也告一段落.室內陳設雖沒有想像中的童趣,但原木的餐桌椅帶給人溫馨舒適的感受,店內處處可見設計者的巧思,精緻的裝潢使整間餐廳看起來古典而雅麗.



放置CD的牆飾在古典中融入現代風格



鍛造飾品含蘊出華麗情境



 



鳥籠的擺設是這家餐廳的一大特色



整面牆都是壁畫



 



鋼琴的置放增添店內藝術氣息



沙拉佐藍莓優格醬



酥皮濃湯 & 香料麵包



香煎鯛魚排



鮮蔬果菜汁 & 檸檬果凍


這一客套餐的價錢是四百二十元加一成


 


核果美食工房


台中市五權四街六十一號,04-23781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