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是先生的高中同學,我和先生認識不久後他就帶我去K家。

 

 記得進門沒多久,先生去上洗手間,K和他的太太立即熱切地對我說:先生人非常好。

 

雖那時認識先生的時間不長,我已十分肯定他的人品,聽到K和太太大力誇獎先生,除了更加確信外,也高興先生有這樣的好友。

 

每一年先生都會和K一起過生日,由兩家輪流主辦,今年輪到我們,我口袋裡有好幾家餐廳名單,想想說先去洋旗吧!

 

 

 

 

 

 

 

洋旗地點適中(台電捷運站附近),價位平實(麵飯套餐約四百多元,排餐五百元以上),環境舒適,餐點也精緻可口,是我常來的一家餐廳。

 

 

前菜煙燻鮭魚。

 

 

 

生菜沙拉。

 

 

香香酥酥的大蒜奶油麵包。

 

 

 

 海鮮湯(每次必點,因有數種湯品可選擇),由番茄湯打底加上多樣海鮮,熬煮出清爽鮮香的好滋味。

 

 

 

主餐焗烤明蝦,不知何故相片無法上傳。

 

 

 

 

用餐期間可不斷續杯的酸甜果汁。

 

 

 這裡的奶酪、提拉米蘇、千層水果巧克力都是我喜愛的。

 

 

晚上了,不敢喝咖啡,點了一杯助眠的洋甘菊花茶。

 

 

壽星有贈送小蛋糕喔!

 

 

 K的小女兒恬恬人如其名,甜美可愛(大女兒也是),現任某五星飯店餐飲部廚師,這是她烘焙的藍莓起司蛋糕。濃濃起司香加上藍莓,濃郁綿密,溫潤香甜。

 

 

 

 

 

 

每一次聚餐我們都很歡喜地互贈禮物。小文送我們宜蘭特產還有蓮霧。

 

 

 麥香饅頭。

 

 

 起司包子。

 

 

雜糧饅頭。

 

除了蛋糕,恬恬還作了全麥饅頭、雜糧饅頭、起司包子給我們。

 

 

 K的太太小文有一雙巧手,她說有一次在雜誌上看到這款毛衣花樣,覺得很好看,就織了件背心給我。

 

 

小文鈎的皮包,有拉鍊,裡面還有好幾個小口袋。

 

 

小文織的披肩,質地好柔軟好舒適。

 

 這次K的小女兒因要上班,無法和我們一起聚餐,我們說下次定要挑她有空的時間。

 

K說明年到她家,由她女兒負責餐點。啊!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洋旗牛排餐廳

 

 

 

http://www.yangchi.com.tw/

 

 

 

K君的得與失

 

20多年前,k君被友人騙走一千多萬,他沒有埋怨,重頭東山再起...........

 

西堤餐廳

 

 K君為了有更多時間陪伴母親,毅然結束了"如日中天"的補教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