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榮是我查經班中的好姊妹,她的生日在五月,因為我們查經班之後姊妹們都會一起用餐,我就邀她餐後到哈根達斯享用下午茶。

 

 



這份下午茶的價錢和星級飯店的英式下午茶差不多,但吃完後覺得有些失望。

 



 

 第一層統共有八球冰淇淋,而中央又有三小球冰淇淋,雖然它的色澤繽紛美麗,但實在太多了,我們吃的速度遠趕不及它們融化的速度。

 



 

我雖然很喜歡這家的冰淇淋,但同樣的食物吃多了,也不再顯好吃。我想到一句俗語:飽飯蜜不甜,飢販甜如蜜。"話說慈禧太后避八國聯軍之亂時,在農家吃了食物後讚嘆不已,但事後找到農家,再吃同樣的食物卻不覺好吃。因為第一次她會驚豔是她實在太餓了。

 



 

這一層甜點的味道普通,只是吃起來很甜,沒有甚麼特殊。

 

 

 鹹點則是尋常的司康和小牛角麵包。

 

 

一人一壺花果茶。

 

 

 

 

 

 

 



還好吃東西不是重點,我和貴榮趁此機會聊了許多"體己話"呢!

 

 

 

 

除了請她吃下午茶,我還送了她一本宇宙光出的<<與慢性病和平共處>>。我和貴榮都有慢性病(註),希望藉由閱讀此書,她能更健康更愉快。

 

 

 



(註)這本書所謂的慢性病,是指"長期,不會自然痊癒,而且鮮少完全康復"的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