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氣溫日日飆高,坐在冷氣間裡最舒服了,可我上周六午後坐在前往台南的車內,因為先生有兩張長榮飯店的免費住宿卷,他選擇了位於台南的長榮。


五、六年前我們也來台南度假,也住在長榮飯店。那一次的台南行主要是古蹟之旅,我們還帶了一位友人的女兒同行,她和謙謙年齡差不多,他兩一路笑鬧,為行程增添許多樂趣。



台南長榮飯店大廳


我們住在長榮,但先生說這一次他想去台南其他幾家飯店看看,剛好天氣很熱,我就安排了一趟台南飯店美食之旅 (不過這飯店美食之旅是針對我來說,因為我那不安於室的先生第二天一早五點多就不見人影,夜裡也直到十二點才回飯店,當然他事先有徵求我的同意,而且用餐時間一定露面)


 



 


大億麗緻酒店大廳


 


周六晚上我們直接到大億麗緻酒店用餐,酒店內有好幾間餐廳,我選了先生和小孩都喜歡的自助餐。(其實我先生對台南小吃更有興趣,但他在吃的方面一向沒甚麼意見)


 



 



 



 


 



 


這裏有供應現打新鮮果汁。


 



 


 



 


 



 


 


 



 


食用自助餐的優點是有各種口味的食材可選擇,缺點是很容易飲食過量。


 



 


 



 


 


 



 


除了甜點,我最喜歡這種"現場料理",多半都是海鮮,不加很多作料,就是享用食物的新鮮原味。


 




 


 



 


第二天我們在住宿飯店內享用自助式早午餐(因為是招待卷,所以不附早餐)


食材一樣很豐富,愛吃甜點的我更是大大滿足。


 



 


長榮酒店自助餐廳鬧中取靜,提供用餐者舒適愉悅的用餐環境。


 



 


你問我,我不是希望自己體態更輕盈些嗎?怎麼還常常一直吃?


!我的確想再瘦些,不過…………….等我吃完這餐再說吧!



我照相時真的很不會擺姿勢,不但表情永遠"那一號",連手勢都一成不變。


 




 

arrow
arrow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