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先生公司的旅遊地點是高雄的義大世界。


義大世界是國內唯一結合五星級飯店、購物廣場、主題樂園等,多元機能的國際級渡假天堂。



一早我們先坐高鐵南下,再搭遊覽車到達這裏。


 我們住宿的地方是義大皇冠假日飯店,一行人在此放置行李 後,就跟隨導遊進入遊樂區用餐。



遊樂區入口處有好多家餐廳,遊客可隨自己的喜好選擇餐食。



餐廳旁邊就是寬大舒適的購物商場。



 



可能是年紀大了吧!我和先生對這些遊樂設施都興趣缺缺,連謙謙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也說想和我們


回飯店。



喜歡刺激是人的天性吧!行經此設施時驚叫聲響徹天際,我年輕時也坐過類似驚險的遊樂器材,現在


再也不願花錢嚇自己了。



飯店大廳內懸吊著好幾盞晶瑩奪目的燈飾。



 



飯店內部也提供許多遊樂設施,我們一家人在此度過優閒午後時光。



走道間懸掛著色彩明麗的拼貼畫作。



色澤妍麗的花朵,成了美麗的人工風景。



先生和小孩在此游泳,之後又去打桌球、撞球、棒球............



在使用三溫暖時,諾大的空間竟只我一人,我想起了楊貴妃被唐明皇賜浴華清池。




這一晚我們享用非常豐盛的自助餐。



光是甜點區就這麼豐富,對喜愛甜點的我來說,實在感覺太幸福了。



 



用完餐先生帶我去二樓的酒吧參觀並坐坐。



絲絨的沙發映襯著整個空間貴氣華麗。



 



客房走道的另一頭也頗富藝術氣息,如果不是我先生帶我來,我可能都不會發現這些地方。


(這間飯店不管室內或室外空間都很大)。




夜裏,摩天輪的光影在客房窗外閃爍,讓旅者的心境也美麗起來。



第二天一早用餐時,在一樓大廳販賣部看到五彩繽紛的馬卡龍。


記得小時候好喜歡吃這種裏面有夾餡的鬆軟點心,但只看過米白色的。



用過早餐,先生說要帶我去看一個地方。


我們繞過大廳,從邊門走出,眼前豁然出現一座美麗的大庭園。


我驚嘆著對先生說:"和你在一起真好,生活中常常都有驚喜!"



 




 



用完午膳後我們離開義大世界,前往駁二特區參觀。





之後搭船遊高雄港,航行中我們一邊看海景、聽導覽解說,一邊享用飲料、點心。


P1020804


下船後,大家拍下了這張大合照。


這次旅遊共有8個梯次,我們是第4梯次。



我們搭乘5點多的高鐵,抵達台北時大家互道再見,這裏面許多人明天都會"再見"呢!


親愛的格友們,祝大家新年快樂,我們明年"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