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初我打電話給一位朋友,她告訴我過兩天是她的生日。我想朋友既然告訴我,我應該有點表示。她生日當天,我打了通電話祝她生日快樂,並說準備了一份禮物要送給她。


過幾天我們在教會見面時,我拿了一袋禮物交給她,裏面是一本屬靈書籍,一片聖樂演奏CD,還有一小塊歐舒丹的香皂。朋友說我戴的項鍊很漂亮,我剛好還有一樣的,就說過幾天再拿來送她。


朋友很高興,說我生日也快到了,她要請我吃飯。就這樣,我們來到了位於信義路四段的三太鐵板燒餐廳。


 











三太標榜無油、少鹽的鐵板料理,以創新的作法結合最好的食材,讓美食吃來輕鬆又健康。



 



在三太服務的師傅,個個擁有資深的廚藝。




 


用餐期間服務人員隨時添加洋蔥丁。


 



百匯燉湯


湯裏面有著豐富的配料,清淡的昆布高湯把多種食材陪襯的相當出色。



五穀何首烏養生麵包


聽到這個麵包名稱就知道這是一家以養生手法來料理食物的餐廳。



麵包上層是何首烏粉末,酥酥脆脆的很好吃,充滿了穀類的香氣。



白色之戀


石蓮花上撒著些許梅粉,切的極細的山藥絲中,點綴著夾了九層塔和蜜餞的聖女番茄。


旁邊那一小碗是紅麴醬汁,新鮮爽脆的山藥絲蘸滿紅麴後,真是溫潤香甜。




一口香


白色的野薑花瓣上點綴著鮮紅的小番茄。



烹調後的一口香


絲瓜的清香與野薑花的香氣另人唇齒生津、回味無窮。



這裏的蛋是吃鴻禧菇長大的黑土雞下的喔!


師傅的手藝真好,一滴油也沒放能把蛋煎的這麼漂亮。



煎好後的蛋捲起來好像銅鑼燒!


師父說吃這個蛋還有口訣喔!


一挑、二咬、三吸,這樣蛋汁才不會流出來(這個蛋是五分熟)。



鮮活明蝦


三太首創無油的烹調手法,將高品質的新鮮食材,利用鐵板高溫及少許外國進口的海鹽,讓食物發揮


天然應有的滋味。




香煎干貝


在這裏吃到的都是食材的原味,既濃郁又鮮甜。



深海龍鱈


我好喜歡吃圓鱈,它的肉質柔滑軟嫩,咀嚼時讓人感覺很幸福。



頂級沙朗牛肉


一共有四片,面分別包覆著飛魚卵、紫蘇、番茄乾及剝皮辣椒。


每道菜都沒有多餘的佐料與醬汁,只有主廚精湛的手藝,頂級食材與天然有機的養生料理,每吃下一


口都讓我驚喜與感動。



食蔬三弄


清脆爽口的皇宮菜(還有另外兩弄,我只顧吃忘了拍)。



以紅棗、人參、金桔熬煮的養生茶。



餐後我們到戶外花園享用水果與茶點。




在寸土寸金的信義區內,店家設置了一座小型的空中花園,讓客人在優雅的綠意中放鬆心情。



非常感謝友人的盛情招待。


用完餐我到隔壁信基大樓的地下室開車,發現這裏正舉行基督教的聯合書展。



我信步走入會場,在一些攤位上看了看書,離去時也買了幾本。



晚上我又約了父母共進晚餐,今天真是享受了心靈與口腹雙重盛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