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的作家張秀亞說,湖水是她每日都要閱讀的講義


在她往昔讀書的古城,有一座湖水,每一天,她都會走向湖邊  


湖水點染了她的心靈,使她筆下流洩出許多的溫柔婉約、典雅美麗


   



 


我也好喜歡湖水,我把自己對湖水的深情告訴了我的先生


愛我的先生說他想在湖畔為我找一間小屋,從此山路上多了他尋覓的身影


小屋沒有找到,但他帶回了湖邊的訊息:幾間座落在湖邊的優雅餐廳


我告訴他不要再找了,片刻坐擁湖水也是一種幸福


 


 



 



 


當我得知湖畔花溫泉會館的訊息時,我好雀躍啊


那是一間座落在湖水畔的溫泉會館


樸質的小木屋臨水而建,木屋旁有一棵老樹,淡淡的影子在水裡搖曳


原木搭成的衛浴間,有一座大大的手拉坯陶甕,舒暢在其間的暖湯裏,靜享山光無年月的悠然韻律


 



 


湖水是如歌的行板,是優雅的樂章


面對湖水,整顆心都會溫柔詩意起來


有時就是靜靜坐著,看水面一片輕粼、幾分楚楚


雲朵,投影在湖水的波心


我在水濱,享受覽山臥雲的閒情


 



 


陽光把瀟瀟的樹影畫在湖面上


 



 



湖畔溫泉自然美


美食溫泉花自在


 



 



 


 



 


湖畔溫泉流域


 



 



 


 




 


今夜讓我就著燈影,蘸著湖水,寫下心情的故事


故事中,有我一則美麗的心事,一次深深的詠嘆



 



 


 



 


湖水, 在晨光中盪漾


 





 


我喜歡將心事藏在湖水裏


承載了這麼多的美麗與哀愁


湖水仍一逕地寧謐,寧謐的如此動人


 



 


塘中的水鴨,日日夜夜與湖水纏綿


 



 


第一眼看到這裏,我就好喜歡


看到我如此喜歡,先生答應每年都會帶我來


離去時,我移動著不捨的腳步,頻頻回首


 



 



對湖水,一直有著如許的依戀


我會再回來


而湖水,也將一逕溫柔守候


 


 


                                                             


 


 


湖畔花時間溫泉會館網站   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8鄰淋漓坪126號    037-9967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