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除夕夜都是在婆婆家聚餐,今年婆婆說想到餐廳吃飯,但她說的時間太晚已訂不到,我就說歡迎大家來我家。



每次逢年過節,如果在家裡用餐,我們都是以一戶兩菜的方式,這樣大家都不會很累,也可嚐到每個人不同的手藝。



 



吃飯前由我先生帶領大家作謝飯禱告



每次用餐前都會來一張全體照



這張是公婆與孫子、孫媳婦的合照



飯後公婆請的外勞幫忙收拾善後,我們省了不少事。


我們女生各自散開,我先生則和公公、幾個哥哥聊天。(還有一個二哥在大陸,淪陷時就沒出來)



我和三哥的兩個媳婦



可愛的涵涵



涵涵和爸爸



涵涵與媽媽



涵涵與太婆



聽說二哥明年過年也要回台灣,到時公婆和五個兒子就又團圓了,真是一件美事啊!


大家回去前又照了一張合照,我和大家說:"歡迎明年再來!"



大年初一中午我們回公婆家吃飯,飯後我們想帶公婆出去走走,公公想休息,我們就和婆婆出門了。



婆婆說想去以前聚會的地方看看



沒想到他們剛好有聚會



更高興的是婆婆遇到了兩位三、四十年前的朋友。


滄海桑田,在許多會友中也只認識這兩位了。


最右邊的黃媽媽說她兒子在逸仙路開了一家西餐廳,所以我們決定晚上到那用餐。



 



一進門就聽到悠揚的聖樂



 



 



 



 



 



 



雖然已經大年初二了


仍然祝福大家過年快樂


新的一年裏恩典滿滿、福氣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