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生和他政大EMBA的同學每半年就會相聚一次,上一次他們聚餐的地點離我家不是很遠,中午在餐廳用餐後,我們歡迎所有同學黃昏時再來我家"續攤"。


這次的聚餐地點是在三二行館,之前常在報章雜誌上看到三二行館的介紹,它於2006年入選國際雜誌Conde Nast Traveler全球最熱門飯店大賞(The Hottest Hotel)的評選,成為兩岸三地唯一入選最高等級的熱門飯店。


並於2010年加入世界最佳精品度假酒店集團“Relais & Châteaux ”,與其他世界著名的度假飯店以及米其林餐廳齊名,是台灣唯一一間獲此殊榮的飯店。




它的入口處非常低調,要不是問了"路人"(後來才知是三二行館的服務人員),還不知這裏就是三二行館的門口。



但一進來卻別有洞天,視野極其開闊。



它的某些設計風格和涵碧樓有些類似


是一間六星級的溫泉會館



 



 



入口處


木質雕花門扉給人溫暖的感覺


薄簾輕紗則予人幽夢般的浪漫情懷



 



閃爍的聖誕燈飾為時尚格調中增添華采



 



現代家具襯以經典的藝術雕塑與畫作


為空間添上多元藝術氣息



 



 



細膩的藝術韻味將空間點綴得淡逸風雅



 



 



洗手間簡潔明亮



華麗耀眼的水晶龍骨吊燈要價500多萬


三二行館斥資6億五千萬元精心打造,看似簡約的格調下,其實樣樣都出自名家之手,水龍頭一個6萬元,餐盤是上萬元的Hermes,實在很奢華。



地下室lobby





這次聚餐同學們訂了一間房間


每人都有一份專屬菜單


菜單上並印有聚餐當日的日期



鬆軟香酥的麵包


佐以三種沾醬並油醋汁



甜蜜滑嫩的馬鞭草檸檬果凍



炙燒北海道大干貝佐蘆筍沙拉


干貝濃郁厚實,沙拉清爽可口



精燉南瓜濃湯佐香炒磨菇



香烤野生黃斑魚及大明蝦佐香檸龍蝦醬汁


主餐呈現多層次的豐富味覺


存留在口中的餘味,溫柔的裹覆著唇齒


草莓奶酪


草莓散發淡淡果香,奶酪細膩滑嫩,品嘗時讓人覺得好幸福



清淡的養生茶



前排正中央兩位長者是老師的父母,老師拍照時還沒來,稍後才到。


照片中連我有三位是配偶,而三位中有一位是低一屆的學弟,也就是太太比先生早一年就讀。


今年是他們相識十周年紀念,他們計畫要安排一次住宿旅遊,來紀念這特別的日子。


我很高興我先生有這樣一群好同學,也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