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晴朗的日子,我們來到了苗栗大湖鄉的天空之城,這座城顧名思義是建在一個地勢較高的地方。


記得那天到達門口時,收費員指示我們到城外某處停車。看到城內陡峭的斜坡,我先生以眼神詢問我還要不要去?我想都已經來了,雖然進城的路很陡,但看起來只有一小段,就先下車讓他去前面停車。


等待先生時,看到幾位下來的人都是汗流浹背、氣喘吁吁,意識到這段路可能並不如我所想像。正擔憂時,城內開下來一輛車子,我忙問售票小姐為什麼那輛車子可以開上去?她告訴我上面有停車場,只是車子都已停滿,所以要我們去別處停。


我和她說,我因為受過傷,爬如此陡的坡有困難。她聽後立刻表示要把現有的唯一車位留給我,此時正是用餐時間,打算到天空之城的遊人一波接一波,上帝卻奇妙的為我預備了車位。


坐在先生車內往上攀爬時,我心裡不禁深深感謝主的恩典,因為這條路比我想得遠多了,而且傾斜度都很大,主早知道我的需要,適時的解決了我的問題。



 



小時候我們都聽過王子和公主的故事,他們都住在美麗的城堡裏,來到這裏,好像走入了童年的夢境



 



 



 



 



我們在古堡餐廳用餐


窗外,鯉魚潭瀲灩的波光閃爍著


藍天、綠樹交織出優美的自然樂章



木質窗櫺與桌椅,散溢溫馨典雅氛圍



 



 



扶手雖是鋼鐵石頭等素材所鑄成


感覺卻是那麼的古典雅麗



在天光雲影中享用美食



 



來到天空之城,讓心自在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