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銀鳳認識二十一年了,初相識時,她在台大外文研究所讀書,她的成績還拿過全班第一名。


事實上,她從小到大各方面的表現都很優秀,求學過程中幾乎每學期都是班長,也常當選模範生,是個備受師長喜愛的學生。


我對她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她的談吐、氣質都很優雅。她的聲音更是好聽,用"黃鶯出谷"來形容真是再貼切不過了。她說話的速度不疾不徐,口才便捷,文詞優美,像是如歌的行板。她整個人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一首小品,典雅而婉約。


雖然她很優秀`, 但是自幼體弱多病,加以個性纖細敏感,使她的心境常陷於愁苦中。在走不出的心緒中,她甚至曾有出家及自殺的念頭。但感謝主,她在大學的時候認識了主耶穌,從此她的生命有了不同的色彩。


她說:"信主以前,我仰望夜空,注意的焦點往往是那漫無邊際、測不透的黑暗,迷失在無解的問題之中;信主以後,我欣賞夜色,占據我視現的卻是那一顆顆閃亮的明星和凸顯它們風采的潑墨,惝佯在奧秘的寧謐裏。我感謝主,因為祂使我經歷這一切,才能發現祂的價值,也使我知道黎明(天國)近了,只需要安心等待,就必喜樂迎接。"


銀鳳目前是輔大博士班的學生,我很感謝主,讓我認識她,雖然她比我年幼,但我常在信仰方面接受她的幫助與啟迪。


記得有一次我寫了一封信給她,內中提到:"昔伯牙聽琴於子期, 知其志在高山,意在流水。"


她很快回了我一封信,寫道:"感謝神,讓高山流水成為知音。"


多年來,我們都會記住對方的生日,在此時日,送上一份彼此的心意與祝福。


今年,適巧一位格友介紹了我一家餐廳,我就請銀鳳來這裏享用早午茶。


 




 走入維多利亞,好像走進了中古世紀的歐洲


華麗而優雅


古典而浪漫



Victoria Garden的公主真蹟油畫



 



 



 



這裏每一個角落的設計都好用心


處處呈現驚奇與美感



 



 



 



展示櫃裏的東西每一樣都精緻而美麗



連洗手間也散溢著優雅的玫瑰風韻



這裏的早午茶每天限量十份


須先預定


每一分是NT$850加一成



 



保加利亞玫瑰花茶



當月壽星送一個維也納森林蛋糕



 


維多利亞花園



Rosa的廣播


在這一集節目中我和你分享銀鳳自己寫的一篇見證


當黑夜遇見晨星


歡迎收聽


http://www.youradionet.com/mediaList.php?iMscat_seq=19983&iMdaf_seq=&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