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前的一個禮拜收到一張烏來春秋的DM,說是現在享用下午茶,二人同行一人免費。其實喝下午茶的地方很多,我所以會帶謙謙去那裏,是因為喜歡它的臨窗景致(我曾在那裏用過餐)。


我自己就住在山區,家裡幾乎每一扇窗都是一個畫框,框出一幅又一幅的綠意。但這裏除了連綿的青山,還有碧綠的湖水。



湖水是大自然的美麗詩篇,我喜歡用心靈和目光深情閱讀



 



 



 



 



 



謙謙的卡布奇諾冰咖啡



我的薰衣草香草茶



精緻小點(一人一份)



我雖然也很喜歡和朋友聊天,但我喜歡一個人喝下午茶,尤其是身處大自然中時


戀慕山水的同時,我喜歡讓心靈漫步於書頁間


所以這一次我和謙謙人手一書,細細品味山水之美和文字的芬芳





快要開學了,牧師說要帶我們出去用餐,他在基隆出生成長,所以選擇了一家基隆港邊的餐廳,讓我們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基隆的海港景致。



 



 



大船入港



 



在這裡用餐除了可點一道主餐,還可享用沙拉吧


在我去過的一些餐廳中,這一家沙拉吧的菜色算是很豐富很美味的



用餐中,我突然聽到一首很熟悉的西洋歌曲,那是我高中時代很流行的一首歌,曲調優美而動人。就在我跌入過往歲月時,聽到最後一句歌詞"time goes by"。


想到朱自清<匆匆>裏的一段文字:


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


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


我留著些甚麼痕跡呢


我何曾留著像游絲般的痕跡呢


你聰明的,告訴我


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古往今來,這大概也是許多人共同的感傷吧!



自從上次po出我錄廣播的事後,謝謝許多親愛的格友給我的鼓勵,我昨天又錄了一集,歡迎你上網收聽。


http://www.youradionet.com/mediaList.php?iMscat_seq=3677&iMdaf_seq=&p=1


我的小孩不慎將許多故事書遺失在公車上,神卻要我為此事感謝祂............


在這集節目中我和你分享自己及身邊一些人的感恩經歷,述說神的恩典與作為,並分享感恩所


帶來的祝福。


 


 


 


《 詳全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