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一次意外事件中受了重傷,更失去了疼愛我的男友(他在那次事件中過世了).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日子是在淚水中度過的.一年後,蒙神的憐憫,認識了一位弟兄,他對我的關懷,讓我哀痛莫名的心境平復不少.然而在我畢業前夕,他離開了我,他認為我還是活在回憶之中,我沒有機會也不想做任何解釋,只是默默的將一切交給主.


畢業後因為復健的需要,我搬進了一座山城,靠著神的恩典,開始了一段獨居歲月.雖也曾留下傷心痛苦的淚水,發出痛徹心肺的吶喊,但不管環境再艱苦,不變的是我對神依靠的心.神是信實的,當我這樣全心的依靠祂時,祂施恩典給我,讓我不再看自己,不再看環境,只是單單的仰望祂,自此也過了段得勝的生活.


就在我覺得一切都愈來愈好時,我從友人處得知,男友的母親因為悲傷過度,變得精神恍忽,衰老異常。我整個情感崩潰了,好不容易遺忘的往事又排山倒海的襲捲而來,撞擊著我薄弱的心靈堤防。


「這一切都是妳造成的,如果不是妳想出去玩,今天不會發生這樣的事。妳不但害了自己,還害別人家破人亡,妳是兇手、妳是罪魁禍首」撒旦無情的控訴不斷在我耳邊迴響,而我,除了哭泣,什麼也不能做,但在哭泣中,我不斷呼求主耶穌。


一天夜裏,主的話非常溫柔的臨到我,「我的女兒,我擔當妳的憂患,背負妳的痛苦,妳不要再擔負任何擔子,把它們交給我,我是天天為妳背負重擔的主。」


「她該為她的無知負責。」撒旦繼續控訴。


「不,」耶穌說:「我有赦罪之恩,我為自己的緣故塗抹你的過犯,我不再紀念。」


「可是看看你的損失有多大?」撒旦再說:「你什麼都沒有了。」


「我的女兒,萬有都是我的,充滿萬有者要來充滿妳。世事皆虛空、捕風、捉影,不要定晴在這些必朽壞的世務上。在我裏面有妳需要的一切,妳要以得著我為至寶。」


"主啊!為什麼我的道路這麼艱難呢?"


"孩子,相信我,我甚至連命都為妳捨了,我不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真心愛我的人.相信我,我是不會錯的."


"可是撒旦的攻擊多麼惡毒啊?"


「不要怕,為妳爭戰的是耶和華妳的神,我必幫助妳,妳要時時刻刻隱藏在我的裏面。」


"那麼我該做些甚麼?"


「女兒啊!妳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得著神從耶穌基督裏召妳來得的獎賞。」


主的話ㄧ進來,我積壓多日的愁苦,竟在剎那間得到完全的釋放。


當一般人為我嚴重的傷勢嘆息時,他們看不見我心裏更深的創傷,而主和祂的話,是我在極大傷慟與極深絕望中唯一的安慰與力量。神藉著祂的話醫治了我內心的傷痛,重新賜我勇氣,並帶給我無限的盼望。


忘了過去吧!用祈禱和意志將它們連根拔起.我要聽神的話-------忘記背後,努力面前.主耶穌是我唯一的標竿,我要勇敢的奔赴擺在前面的道路,得著神從耶穌基督裏招我來得的獎賞.


 


                                                


     


後記:這篇文章的背景已是二十年前的事了,我曾在極深的憂慮痛苦中,無法自拔,是主耶穌帶我走出了這一切.當你看到今天的我,你會看到主耶穌奇妙的作為.


信主後,不代表我生命中不再有難處,但我有主寶貴的應許,及應許背後那位信實的神.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  
腓 4:6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 、  因為他顧念你們。   
彼前 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