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尼這個國家有一萬多個島嶼,其中最著名的應該是巴里島了.這個島我和謙爸結婚後去過,所以這一次決定去雅加達和愛而島.



每次坐飛機我最喜歡靠窗的位置,喜歡看飛機升降時窗外的景物.當飛機起飛及落地的一瞬間,我總有著莫名的感動.從高空俯視下去,那一片雲海好似湛藍汪洋中的朵朵浪花.


以前就聽說印尼人辦事效率很差,落地簽證一等一小時,結果不是一小時,又多了半小時,落得怨聲四起.


出國旅遊多次,我第一次聽說有隨車小弟,而這位導遊口中的小弟我看也有四十歲了,他的工作是上下車時替我們開門.看來印尼這個國家,為了提供人們的就業機會,真的很努力.



第一個晚上我們住的是環境清幽,滿有田園氣息的本澤高原.坐了五個小時的飛機,又繞了兩個小時的山路,大家都累了,早早上床休息.睡夢中,遠處好像傳來某種聲音,我的意識由朦朧至完全清醒.不會吧!看看時間,才半夜三點多,誰家在那唸經,,還用擴音器傳送呢 !搞的我欲睡無眠,欲哭無淚!


後來才知道,回教徒一天要祈禱五次,其中一次的時間是半夜三點.這個時間祈禱實在擾人清夢,但他們對阿拉的虔誠使我覺得很慚愧.還好導遊說接下來幾天,我們住的地方都聽不到這些聲音.


第二天一早我們前往本澤野生動物園,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接觸,觀賞這些動物,真是驚叫聲不斷,歡喜心連連!導遊還買了好多的芭蕉,小紅蘿蔔讓我們餵食一些動物.



它們的角多美啊 !



這是拉瑪(音譯),從大陸來的,台灣沒有



會自己蓋房子的小水獺



很可愛吧 !我們還和小猩猩握手呢!



愛吃蜂蜜的黑熊



雄壯威武的白老虎與獅子



"看哪,我造新天新地.........,豺狼必與羊羔同食,獅子必吃草與牛一樣.........,在我聖山的遍處,這一切都不傷人不害物,這是耶和華說的."(賽六十五:17,25)



鳥園內色彩斑斕的鸚鵡.


之後我們前往縮影公園,公園裏有二十七座亭閣,每一亭閣代表印尼一個省份,呈現出該省的傳統建築風格.



 



 



今天的最後一個景點來到深具文化的蘇哈托博物館,館內收藏了各國名人及元首贈與他的珍貴物品,約有萬餘件.昔人日已遠,這一切文物見證著他曾走過的繁華盛事.



 



 



 



 



 



 



 



 



這一樣禮物是前李登輝總統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