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雅虎首頁的頭條新聞是寇乃馨素顏,我想這條新聞之所以"榮登榜首",是因為平常女明星在螢幕上總是美艷亮麗,大家對她們卸妝後的真實面目,是很好奇很感興趣的。

今天也同時看到黃國倫說的一段話:

有一次他牽著寇乃馨的手和友人會面,友人見到他後,問說乃馨怎麼沒來?”

國倫沒好氣地回答:你沒看到我正牽著她的手嗎?

我之所以想寫這篇文章,是因為同樣的場景我也經歷過。

話說半年前我參加一個聚會,朋友告訴我等一下黃國倫和寇乃馨也會來。

我很想看明星,所以從那時起我一直注意他們來了沒?一方面國倫曾做過我的婚禮司儀,多年不見,我想和他打個招呼。

過了一會,我看到國倫帶著一個女孩進來,坐在第一排(我坐在他後面五、六排的地方)。但奇怪的是,他旁邊的女孩不是寇乃馨!我再想想,應該是啊!可怎麼看都不像。

 

 

aaa

 

 

我們每個人進來時,手上都會掛一個寫著自己名字的牌子,為了要證實他身邊的女孩是不是寇乃馨,我特地到最前面去禱告(領會的說我們可以去前面禱告),再"趁機偷瞄女孩手上的牌子,這一驚非同小可,因為這個女孩真的是寇乃馨。

我不是說她本人不好看,而是素顏的她和螢  幕上實在相差太多了。(其實我如素顏拍照,也和化妝後相距甚遠)

我怎麼也無法將眼前這個女孩和銀幕上的她連起來;寇乃馨說,她平常素顏走在路上,沒人認的出來,真的是這樣耶!

不只是我認不出喔!聚會結束後,一位姊妹問我朋友:今天國倫怎麼一個人來,都沒見到乃馨?

其實他倆從頭到尾坐在一起,但平常美艷的寇乃馨一旦脂粉不施,真是讓人認不出來啊!

據說最近寇乃馨因"假公益真作秀"(其實是真公益)心情很不好,而媒體剛好拍到她的素顏,於是大作文章。

黃過倫說,不管寇乃馨素顏或化妝的模樣,他都喜歡,還說這樣很好,他有兩個太太,他的說法讓寇乃馨啼笑皆非。

 

 

未命名

 

 

這類新聞很吸引人可能還有一個因素,尋常人看了可能覺得很安慰:原來這些明星的美麗是靠打扮!

藝人真可憐,只要被拍到和平常不一樣的面貌,就會被媒體大肆報導,之前也有一些女星素顏時被偷拍,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討論話題。

我覺得寇乃馨也很不簡單,私底下並不一直維持在乎自己的美麗形象

其實任何人(尤其不再年輕的)都是打扮後較美麗,下次再看到藝人素顏,也不必太驚訝。

不管妝前、妝後,寇乃馨給人不同的感覺,我們只是習慣了螢幕上美艷的她。素顏的她感覺像鄰家的女孩,不像螢幕上那樣有距離。

 

 

 

 

相關文章

 

我的婚禮司儀黃國倫

 

arrow
arrow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