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好友晉賢在旅展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買甚麼產品?





由於他事先並未告知要去旅展,我一時不知該買些甚麼?





他說自己買了某飯店的住宿卷,剛巧先生前幾天有提到這家飯店,我說那也替我買一張吧!





他又提到某五星飯店的下午茶,平常兩人要一千三百元,旅展只賣九百九十九元喔!”





雖然我對此不是很有興趣,但見他這麼熱誠,就說買一張吧!





聖誕節前,先生知道我有這的餐卷,提議來此體會聖誕節慶氛圍。





巧的是聖誕節前兩個禮拜的週末中午,先生要來此喝喜酒。





那天近晚時分先生才回到家,原來該飯店的停車系統發生問題,包括先生在內的三十幾輛車都被困在裡面。





飯店人員請這些人先去喝咖啡,先生因高中就讀學校就在附近,就到學校走了走。





兩個小時後停車系統仍未修好,此時人群中早已怨聲連連,有人說耽誤了自己原來的行程,更有人說自己遠從南部趕來喝喜酒的…………..





飯店人員請大家先行離去,答應替大家租車(一天費用約需一千八百元),如果不想租車,停車系統維修期間所有交通費用都由他們負責,並允諾會做精神上的補償。


 



 





先生離開飯店後才想到第二天我們要去林口某處參加謙謙班上的活動,他立刻電話告知飯店人員,他們和先生說就坐計程車然後來報帳好了。





第二天主日崇拜後我們先將我的車開至山下某處停好,再叫了輛車子。或許有人會問我們為何不自己開車,實在那個地方很偏僻,我車上又沒有導航系統。





連計程車司機使用GPS到後來都懷疑是否開對地方,下車時硬是和我們多要了一百元車費(車費合計一千一百元),說是空車回去划不來等等……….





回程時謙謙同學的家長因順路,好心帶我們一程,替某飯店省下一筆費用。





這天下午飯店說可去取車了,但我們人在外頭沒帶鑰匙(飯店原先說禮拜一才會修好),先生禮拜一一大早又要開會,因此禮拜一晚上才去拿車子。





飯店人員不但將這兩天近三千元的車費付給我們,另外大手筆送了八張中午和晚上,平日和假日都可使用的自助餐卷 (一張價值一千多元)





真的令人好意外好驚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