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當天主日崇拜後,我們去接了父母就直接到大溪花海農場。



色澤妍麗的各式花朵鋪展出一幅幅繽紛的花毯



 



漫步花田中,游如走在夢的邊緣,浪漫寫意。



 



碧綠映目,美景嫣然



 




 



 



大溪花海的附近就是大黑松小倆口園區,裏面有幾個拍照的場景,佈置得古典而華麗。



 



原本就計畫要去吃石門活魚,因為四嫂娘家在石門,我打電話請教她該去那一家。


聽到我們要去石門,她堅持要請我們,並請我們先去她楊梅的家坐坐。


四嫂和小哥一年中只有半年住在這,他們說不在台灣的時候很歡迎我們去住。事實上四嫂家真的很像民宿,空間寬敞,窗明几淨,布置得很典雅,以後我有機會來住時再和大家介紹。



 



四嫂帶我們來的是南園活魚餐廳,一魚五吃,新鮮又美味。七個人只要一千八百元,真的很實惠。



當晚我們住宿在石門福華飯店



加一些價錢即可住"湖景"房,飯店給我們兩間可相通的房間。



這天是謙謙的生日,我們買了一個小蛋糕為他慶祝。


吃蛋糕前我們有一個小小的感恩聚會,感謝神給我們的一切,尤其把謙謙賜給我們。


我們輪流說出想對謙謙說的話,最後請我父親為謙謙祝福。



從房間陽台所眺望的美麗山水



 



自助早餐



 



石門福華的休閒設施做得很不錯


早餐後我們就在飯店內使用



 



 



中午在福華附近的"湖水岸"用餐



 



這些地方以前都來過,但這次帶父母同行特別高興



 



 



下午來到了慈湖,雪白的薑花佇立水畔,淡淡的香息隨風散逸



昨天在這照相時沒找著謙爸,今天又把他拉來合照



晚上堂姊要請我們吃飯,四點多時我們就起程回台北了。


這幾年我都會帶父母出遊住宿(公婆已經走不太動,只能帶他們出外用餐),他們年紀都大了,我很珍惜每一次和他們相聚的時光,並盼望這樣的相聚,能一直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