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謙謙生日我們都會請我和謙爸的父母吃飯(如果堂姊和姐夫有空我們也會請他們),今年謙爸選了位於建國北路的邊田庄餐廳,因為他以前的辦公室在這附近,他來過這,覺得這家餐廳不錯。



 



"邊田庄"是創辦人的姓名,也是現任老闆的父親,這家餐廳以江浙菜為主軸。



餐廳地下室設為包廂,分別以"崑崙"、"華山"、"武當"、"峨嵋"、"少林"命名,帶著武俠趣味。



 



餐廳布置得很典雅





 



小菜都放在玻璃櫃內,美觀又衛生



水晶封肉


這道菜不太上相,但入口時柔滑軟嫩,味道好極了。



酸酸甜甜的醋溜魚片



蘆筍百合蝦仁



海鮮豆腐



油條牛肉


第一次吃到用油條來烹煮牛肉,牛肉滑嫩順口,油條扎實彈牙



醬爆雞肉



飄香茄子煲


挑嘴的堂姊說這道菜燒得很不錯



蛋蚵燴青瓜



淮陽小籠包



香甜不膩的香酥棗泥酥餅


這道甜點是招待的



餐廳供應茶水、烏梅汁,飯後還有一小碗用山藥、火龍果及西瓜打成的蔬果汁。



小壽星另外有一碗布丁


我覺得邊田庄的菜很可口,但一盤只能四、五個人吃,所以很多菜我們必須點大盤的。每人的消費額大約介於四、五百元之間。


一樓餐廳有一面牆上貼著一張大海報,上面印有一雙筷子挾著一塊紅燒肉,上面寫著:


永遠記得小時候


父親挾在我碗中的那塊肉


在那個經濟頓的農業時代


這塊肉代表著的


是我一生無法清償的愛


 


這段話寫出了老闆對父親的感恩、惜情,懷舊


我也好珍惜和父母、公婆每一次的相聚,這些相聚時的美好的時光將永遠在我記憶中停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