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在國父誕辰出生的,聽爸爸說,我出生的第二天,報上還刊登了昨天台大醫院誕生了五個嬰兒的消息.


小時候最喜歡過生日了, 除了可以吃到蛋糕,當天一早,我會在床邊收到媽媽送的禮物.由於周休二日前,這一天是國訂假日,我的生日很容易被記得,所以小姨和大舅媽也會送我禮物.


在過往的許多生日中,有幾次是很難忘的,以後有機會再分享.今年的生日,我也覺得很有意義,因為是和教會的弟兄姐妹一起度過的.原來教會安排十一號在我們家聚會,雖然早了一天,謙爸還是買了一個蛋糕,等聚會結束後和大家一起分享.我覺得能和弟兄姐妹一起過生日,並得到大家的祝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聖經上說:”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是我所作成,所造作的.”又說:”這百姓是我為自己所造的,好述說我的美德.”(:43:7,21)


時值生日,再一次省思自己生命的意義,也再次自我期許,能像一首詩歌所說的:”願成為福音的使者與鴿子,傳揚十字架永恆不變的愛,安慰幫助那些憂傷痛苦的人


                                                   


                                                   教會音樂傳道為我獻唱祝福


                                                  


                                                 



我與姐妹們合影



大家一起合照,志明和正立牧師在替大家拍照,沒有入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