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底時格友Deea告訴我她要來台灣,並說已和一些格友約好要見面,希望到時能看到我。就這樣,十一月初的一個周末,我來到了政大的水岸咖啡廳。


政大對我來說並不陌生,因為我先生曾在這念書,他以前常帶我來這。我拿到駕照後,一開始的"道路駕駛"也是在政大的後山。


進入水岸咖啡,已有一位格友坐在那,我上前自我介紹,在她對面坐了下來。雖然之 前不太熟,但感覺並不陌生。我們就一邊聊,一邊等其他的格友。


格友陸陸續續到了,其中有好幾位是以前不認識的,但大家都沒有一點隔閡的感覺。事後我先生問我當天的情形,我說雖然那天許多人都是初識,但彼此談談笑笑,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我先生說他實在難以想像,我就告訴他會寫部落格的人基本上都是很友善很親切,喜歡和別人互動的。


後來我才知道,那天除了有兩位從基隆來,還有從新莊、新竹、台中來的。格友的熱情與魅力真是可見一般啊!


寫部落格的人好像都有一個特色:隨身攜帶相機 , 至少在特殊場合如此。記得聽過一個真實笑話,有一位爸爸說,自從他太太開始寫部落格,孩子摔跤時,第一件事不是安撫或處理,而是趕快拿照相機拍照。就像我上餐廳吃飯時,菜來了趕快先照相再吃。


我們吃的高興,聊得愉快,最盡興的就是拍照了。七、八台相機彼此拍來拍去,笑聲不斷,有趣極了。這當中我們想合拍一張"團體照",就請鄰桌兩位男士幫忙,等他們照完一張,我們指指桌上其他七台相機,那兩位男士有些傻眼,問道:"請問你們是攝影社的嗎?"


照完"一輪"後,我發現他們換到了離我們較遠的一桌位子,大概被我們"嚇"到了。


趕快來看看那天的照片吧!


 



 



 



 




 
 



 


 



 


 



 


 


 



 


 


謝謝Deea、雨、淵、Sharon、酒一、千帆、Wendy


你們帶給我愉快的午後時光、值得珍藏的美好回憶、誠摯可貴的"部落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