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新光傑仕堡的第二天中午,我先生帶我去一樓的法樂琪餐廳用餐


窗外就是信義路,看到過往的車輛與行人,我的思緒飄回了大學時代。

那時有一位男同學邀請我去法國餐廳吃飯。


很貴喔!”他特別強調。


我想我們兩個學生去那吃飯好像太奢華了,但既然他有這個預算,我建議他把這筆錢捐到孤兒院。


我認為這樣作更有意義,但他好像不太高興。


後來這位同學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入華航地勤人員。


作我太太以後搭飛機免費喔!”他半認真半開玩笑的說。


誰會為了作免費飛機而嫁人!”我當下心裏回應,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不過我真的很羨慕能坐"免費飛機",從小到大,成為空中小姐一直是我的"第一志願"


二十二歲那年,當我在報上看到華航已招考過空姐時,難過得放聲大哭。(因為那時超過二十二歲就不能再考了。)


除了嚮往能遨遊世界各地、空姐美麗有氣質的打扮也是我所羨慕的,還有,我也樂意用真誠與微笑來傳遞我的友善與溫暖。


雖然沒有當成空姐,但今天出國旅遊已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我也常將自己打扮得很合宜,而我更期許自己,能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耶穌基督而有的馨香之氣。





 


號稱斥資4000萬元打造的「法樂琪 信義店」,從入口的鑄鐵琉璃屏風一路延伸,包廂內的描圖壁紙、頭頂的水晶吊燈到餐桌上晶亮的銀製刀叉,呈現高級法國餐廳的質感。整體呈現的是現代感的華麗法式風格,水晶燈、油畫、精緻的天花板和花紋繁複的高級地毯,令人感覺宛如身處宮廷。



廚藝總監張振民(Jimmy)不但親自參與餐具訂製、菜單設計,還特地走訪日本向名師請益。最後,Jimmy決定結互日本海鮮、歐洲禽類等高檔食材,並以正統法式烹調,帶給食者多樣少量的美食體驗。以華麗的用餐氛圍提供融入日式風格的法式料理。


 



 


 



 


 



 


氣泡礦泉水


 



 


 



奶油汁煮白蘆筍


奶白的蘆筍像冰又像玉,一口咬下,輕淡奶油香漫溢唇齒間



里昂式洋蔥雞之清湯


散溢洋蔥香的雞湯溫潤可口。




香煎南美鱒魚佐油漬橄欖番茄


鱒魚柔滑軟嫩,覆蓋其上的蔬菜更畫龍點睛地詮釋了它的豐富口感。



 


無限量供應的精緻法式甜點


 



 


細膩的甜味在口中散開,充滿春天幸福的香氣。


 



 


這一客套餐定價NT$1500加10%,我們因參加新光專案,一客NT$1250,另加贈一張電影票。


 



 


法樂琪餐廳


台北市信義路51261(信義新光傑仕堡內)
02-8788-3336


 



 


Rosa的廣播


 


這一集節目中,我和你分享民運總指揮柴玲女士,如何從徬徨無依到歸向真神的故事。


 


柴玲信主了(上)


http://www.youradionet.com/mediaList.php?iMscat_seq=21030&iMdaf_seq=&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