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的腳步匆匆,總是令人唏噓不已!


記得多年前看到白光在銀幕前唱歌,當唱到"青春一去永不回頭,海角天涯無影無蹤"時,她淚流滿面。青春年少只是過眼雲煙,當繁華落盡,她的心中只徒留倉涼與無奈!


我是個善感的人,偶而也會傷春悲秋,感嘆歲月流逝。


除了美好時光的無法停格,對年華的不再我也會感傷與惆悵。


有一次和謙爸談到這件事,一向說話很造就人的他安慰我:”沒有啦!你沒甚麼改變啦!”


一旁的謙謙卻兜頭澆下一盆冷水:”把拔,你說話要誠實。


謙爸有些尷尬,偷偷向他使眼色,謙謙卻很不給面子,仍堅持自己的觀點。


話說我最近因為要辦美國簽證,照片不可以和護照及身分證相同,謙爸叫我再去照一張。


我因為不想去照,就告訴他拿一張以前的好了。


沒想到他立刻說:”不行啦!這樣人家根本認不出是你。


我當然知道他以前說的話是在安慰我,但他剛才那樣說也太過分了!我有變那麼多嗎?


正想反駁謙爸,耳邊響起謙謙高興的聲音:”把拔,你終於說實話了!


!我只有輕嘆:歲月無情啊!


前兩天在一篇文章裏看到這句話:”青春餘額有限,全年無休自動扣款。


希望它扣慢一點。應該是許多人共同的心聲吧!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我第一次去美國的一些照片和遊歷


 



 


31st Oct是萬聖節


小孩會以特殊裝扮來到各家叩門


口中喊"trick or treat"


屋內人須給以糖果


 



 


我們去逛Sandi Monica夜市時


看到此人站在一塊高石上傳福音


 



 


好萊塢 中國戲院


地面是名人手腳印與簽名


 



 


南加大旁之玫瑰園


背後是一間博物館


 



 



 


我們和親戚借了車子去迪士尼樂園


由於到的早停車場沒甚麼車


出來時傻眼了


停車場內"車山車海"


起碼有千百輛


我們到哪去找車呢


可憐我和謙爸等了一個多小時


等遊人走的差不多了


才找到我們的車子


從此只要去車多的地方


必記下停車位置


 



 


 



 


 


南加大與史丹福大學足球賽散場景觀


美國人熱愛足球


此場球賽約五萬人觀賽


 



拉斯維加斯夜景



這是白老虎公館


造訪之十它遲遲不肯現身


只拍到兩隻打睏的花老虎



拉市人工火山爆發實景



拜訪以前會友敏媽媽 


 她好能幹喔


以前深坑的家是三層洋房


她雖上班仍收拾得一塵不染


還有一個好大的院子


院中花木扶疏還養了四條大狗


她們家好漂亮 瓊瑤拍電影


還向她們家借過場地


每次教會愛宴所有的菜都是她一手包辦


有愛心又能幹的敏媽媽很多年前因血癌過世了


讓人好懷念



謙爸的姪子在南加大讀書


我們來看他




謙謙長的和小時的宏淵很像


而宏淵又和年輕時的謙爸很像



主日崇拜散會後和媽媽合影



我和謙爸都覺得環球影城比迪士尼好玩多了



海戰場景



我們去看媽媽以前的同事石阿姨還有董阿姨


坐在媽媽左手邊的是石阿姨


她以前和我爸爸是大學同學


其實我父母讀的是同一所學校


只不過一個在台中一個在台北


名運動記者傅達仁先生是媽媽同班同學喔



這是聖地牙哥最漂亮的旅館


溫莎公爵與其夫人就是度假時在此相識



攝於館內畫廊



當時參加的行程還有到墨西哥海邊



 


回程時來到聖地牙哥海灘


細白的沙灘


澄澈的天空


蔚藍的海岸


讓旅人享有一個十分愜意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