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架,


十字架,


永是我的榮耀。


我眾罪都洗清潔,


唯靠耶穌寶血。                    芬妮.克羅斯比


 



 


我大學畢業那年,曾發生了非常嚴重的車禍。車禍後,我昏迷了(喪失記憶)十幾天。意識清醒後,得知出車禍當天,當家人一起為我禱告時,小我十歲的妹妹看到了一個十字架。


這個十字架不斷滴著鮮紅的血。


第二天,她閉上眼睛禱告時,又看到了一個十字架。這次的十字架是銀色的,發出了閃耀的光芒。


第三天,她再看到一個十字架。這個十字架是木頭的,它的旁邊有著許多大大小小的石頭。木頭十字架快速的前後移動著,而旁邊的大小石頭跟著奔跑跳躍。


 




我的第一個領會就是耶穌赦免了我的罪。


經上記著:”若不流血,罪就不得赦免了。”(來九:22)


我相信銀色放光的十字架預表主耶穌將要得榮耀。


至於第三個十字架,我事後請教牧師,他給我一節經文:"耶穌說,我告訴你們,若是他們閉口不說,這些石頭必要呼叫起來。”(路十九:40)我想這表示我們要訴說主的作為,傳揚福音。



二十幾年過去了,我愈發知道十字架這條路是我人生唯一的路。主耶穌既為我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我就當背負起自己的十字架,為祂而活。


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就我而論,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論,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加六: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