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部落格不久後,一位朋友建議我搬到痞客邦(她甚至已幫我註冊了),但我告訴她我喜歡雅虎,婉拒了她的好意。怎麼也沒想到,四年後我竟真的搬到了痞客邦。

 



 

也記得先生曾和我說,文章合照片都要有備份,免得哪一天雅虎沒有了.........。我當時還很不以為然的對他說,那麼多人在寫,不可能沒有的。

 



 

當我一個禮拜前打開電腦,看到雅虎即將關閉的資訊時,實在很錯愕很難過。此時我想到了痞客邦,而後我發現大部分的格友都搬到這裡了。

 



 

對於電腦,我蠻遲鈍的,感謝格友Angel主動留電話給我,說如有不懂可問她,在她的協助下,我終於順利發文了。此也謝謝許多格友熱心提供搬家寫文的資訊。

 



 

親愛的格友們,Rosa是個念舊、重感情的人,希望能和你們在格海裡繼續美好的友誼。這兩天很高興在痞客邦看到一些過去的朋友,如果我還沒有遇見妳,希望妳可主動和我聯繫(搬至別處的也是喔)

 



我的新網址 http://rosalie1112.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